学校荣获“云南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 2024.03.20
  • 作者:薛博 责编: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点击次数:

近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水利厅、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关于印发节水型高校名单的通知》,学校荣获“云南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严格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云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教育、节水设施设备改造、创新管理模式等多种方式,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利用,使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不断提升,师生节水意识进一步增强,节水行动取得较好成效。

2023年12月底,在曲靖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教体局、市机关事务局等初验的基础上,对照《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联合评审验收,学校被认定为“云南省节水型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