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工作部侯炳霞一行到我校调研

  • 2018.12.10
  • 作者:杨兴波 高瑞阳/文 刘海波/图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工作部侯炳霞一行到我校调研

 

12月7日,省委高校工委大学生工作部部长侯炳霞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易班发展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学生社区工作。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易班发展中心,侯炳霞与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交流,询问学生对易班的认识和使用情况。她肯定了我校易班推广建设工作,鼓励易班工作站继续努力,创造更多成果。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就我校易班建设的特色进行了详细演示和介绍,学生干部现场演示了我校易班平台的运营和维护。

在学生社区,侯炳霞听取汇报后说,曲靖师范学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是辅导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平台,能促使辅导员在育人过程中实现自身职业能力的提升。她勉励辅导员牢记育人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工作实践,更好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申报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建立背景、工作与成效、今后努力方向,学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申报主持人分别从平台建设、预期成果、团队情况,以及现阶段工作室运行状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