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文科项目开班

  • 2018.12.26
  • 作者:何锐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国培计划”文科项目开班


12月25日,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文科开班典礼。校长浦虹、副校长张永刚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晓冬主持典礼。

浦虹围绕“精神、学习、心灵、变革”等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培训的理解,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她说,教师是天底下最有价值的职业,自己热爱教育,愿意一辈子做老师,愿意一辈子学做老师。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热爱教师职业,终身学习,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要用心走进学生心灵,终身追问“点燃什么样的火种”;要善于变革和创新,努力适应新时代对教师职业的要求。

张永刚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绩、社会声誉以及在教师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要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研修活动,积极参与,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要主动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在学习中不断收获友谊和成长;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组织者,要周密组织,注重落实,以专业引领、服务先行和科学管理为主线,确保本次研修活动顺利实施。

来自昭通市镇雄县、永善县、巧家县和曲靖市宣威市的179名参训学员、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和我校部分学科导师及授课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