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服务区域教育中心洽谈暨签约仪式

  • 2019.06.28
  • 作者:李禹潞/文 学生记者 李阿昆/图


  • 来源:人事处
  • 点击次数:


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服务区域

教育中心洽谈暨签约仪式


6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服务区域教育中心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吉飞、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会议,副校长李莉与各合作单位签署协议。

李永勤在讲话中说,曲靖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区域教育中心建设,将积极发挥学校的人才与资源优势,开辟区域教育合作渠道,多形式搭建教育服务平台;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重视与地方相关部门、学校沟通联系,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贡献,与市直有关学校开展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积极推动各单位友好交流和共同发展,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刘吉飞在讲话中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曲靖创建区域教育中心过程中,曲靖师范学院及今天参会各市直小学、幼儿园将发挥骨干作用,希望通过高层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曲靖教育发展;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为优秀人才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引进、培养的系列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安排部署,做好各项人才工作,推动高层次人次更好服务区域教育中心建设发展。

会上,李莉代表学校与各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人才科科长周友军、曲靖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王金平、曲靖市第一小学校长李柱宽、曲靖市第二小学校长李青霖、曲靖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张声、曲靖市第二幼儿园园长叶雯、曲靖市第三幼儿园园长周玲出席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服务区域教育中心洽谈暨签约仪式



党委书记李永勤出席并讲话



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副主任刘吉飞出席并讲话



副校长李莉与各合作单位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