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曲靖师院“育才林”落成

  • 2019.09.30
  • 作者:罗丹


  • 来源:曲靖日报
  • 点击次数:


曲靖日报:曲靖师院“育才林”落成


本报讯 (特约记者罗丹)在举国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之时,9月28日上午,曲靖师院举行“育才林”绿化工程落成仪式。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落成仪式。

建设“育才林”,既是曲师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殊方式,也是曲靖师院建设文明美丽校园,助推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

今年4月,曲靖师院发出“青蓝同携手、共筑育才林”活动倡议,动员全校师生自愿捐款,建设“育才林”,为毕业生留下绿色印记,建设文明美丽曲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倡议发出后,全校广大干部、师生积极响应,自愿捐款共计204560.5元,曲靖师院同时拿出经费70万元,保证了“育才林”建设工程的顺利实施。“育才林”建设绿化工程项目选址曲靖师院北侧,面积8.25亩,栽种树木360余株,调运安装“育才林”纪念石一个,改造一座应急旱厕为无障碍水冲厕所,维修改造围墙围栏500米,维修混凝土路面500米。


新闻来源:《曲靖日报》2019年9月30日2版

网站链接:http://epaper.qjrb.cn/html/2019-09/30/content_1523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