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日报:曲靖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1.13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曲靖日报:曲靖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曲靖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全体参学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表决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写下了历史篇章,为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东方大国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指明了方向,也为人类社会制度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部分参学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他们从深入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说起,分享了学习收获、体会,并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和动力,提升和改进工作,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和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曲靖日报

网站链接:

http://epaper.qjrb.cn/html/2019-11/12/content_1548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