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12):工作简讯

  • 2018.12.05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12):工作简讯

 

近日,我校各学院积极贯彻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的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继续完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积极备检。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

12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友俊向学院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会上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陆选荣等校领导的讲话内容,对迎检工作注意事项作了说明。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会议要求,做好基本工作,整改要落实,教育要到位,对照标准体系抓落实,加强学习,配合检查,对各教室和宿舍区域进行认真检查和整改,也要抓好国培学员的动员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创文”工作(黄佳)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

12月4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斌主持会议。王斌从办公室卫生、公共秩序、氛围营造、创文常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迎检期间的文明行为、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参会教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刘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创文”迎检工作专题会

12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创文”迎检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主持会议。柏燕从校园环境卫生,办公室环境、教室环境和宿舍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创文常识,学院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安排,并对迎检期间的环境卫生、文明行为、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参会的教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创文相关工作,尤其是班主任一定要督促学生积极参与,养成文明习惯,杜绝不文明行为。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为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亮色。(蔡滨)

 

外国语学院留学生积极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为了响应创建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外国语学院留学生积极参加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对宿舍公寓及周边环境进行清洁扫除,对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等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在这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留学生爱劳动、讲卫生等良好生活品质,更是通过这次活动,增加对师院的认同感和责任感,还结合实际,切身体会到了“创文活动”开展的实际意义(何丹)

 

本期编辑:熊凡莉 杨凤姣 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