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19):“创文”工作

  • 2018.12.11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19):“创文”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

12月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向全体员工传达学校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部门负责人按照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浦虹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关于创文迎检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实际,安排部门创文迎检工作。要求部门职工切实提高创文工作的思想认识,从美化环境卫生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通过创文工作形成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环境,让学生在纯净的天空下自由健康地成长;通过创文工作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共同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文明的曲靖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

12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创文工作学生党员动员会。会上,辅导员刘亚敏就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强调。她说创文工作意义重大,学生党员们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当发挥自己的先进性,带动和促进学院的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创文检查。据悉,学院安排了全部91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联系学院360余间学生宿舍,开展定期卫生检查和不定期的卫生抽查,确保各间宿舍都能达到学校卫生标准的要求。(刘亚敏)

 

外国语学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

12月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创文”迎检工作会。学院余金成老师从教室卫生、宿舍卫生、习惯养成、日常礼貌、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对迎检期间的文明行为、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参会学生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提高认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创文”活动与“易班”建设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持续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团总支书记刘娟从志愿者服务活动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余金成)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

12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迎检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宋晓茹)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专项会议

12月4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仕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宋仕彦先对迎检期间的文明行为、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参会人员做了说明,进一步明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将“创文”活动与个人的工作生活学习紧密结合,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持续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柏旭具体从教室卫生、宿舍卫生、习惯养成、日常礼貌、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会后,学院组织对全院宿舍进行检查。(柏旭)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