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传真(230):党建思政

  • 2018.12.26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传真(230):党建思政


机关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2月20日,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刚、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和交流,展示本年度党建工作的成绩,排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对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机关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加强党章的学习,找准支部定位,认真履行职责;重视和落实好2019年的党支部换届工作,以“双带头人”的标准配齐、配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班子;转变工作作风,以新的面貌迎接2019年的各项工作。(罗晶波)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12月21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党支部书记刘丹同志为11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主持宣誓。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奏唱完毕后,主持人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刘丹带领11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齐泽光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始终把入党誓词终身铭记,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刘飞)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预备党员作入党宣誓

12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组织员段丽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17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学好理论,培养素质;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在生活中做模范,在工作中做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17名新党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祝贺。他希望全体新党员同志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段丽)


经济与管理学院预备党员作入党宣誓

12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18年下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介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吴吉林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全体党员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后,柏燕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要求新预备党员要牢记今天的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蔡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四位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总支书记吴郁良在评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他要求要秉承“不计回报、无私奉献”的初心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应结合本支部特点,将党建和专业紧密结合,突显支部特色,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会后,外国语学院及时统计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并向相关支部书记反馈了评议结果。(杨志勇)


本期编辑:王晶 姚茂 杨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