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动态(233):工作简讯

  • 2018.12.27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8年学院动态(233):工作简讯


美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12月20日,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参会。述职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做好组织发展、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特色等方面,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交流和提问,各支部积极响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要求,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段燕琼)


保卫学报基建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1日,保卫学报基建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结合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张强书记强调,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每名党员要勤思考、多琢磨,将学习动力转变为工作动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丹)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12月21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本学期教学督导组主要工作是协助教务处完成对申报“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和“教学新秀奖”的40名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监控的任务,会议围绕督导工作“做了什么、如何做,做的效果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会上,教学督导组成员对督导任务和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教师的职业精神、学校的教风、学风及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明确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一些优秀案例进行交流。李俊副处长进行总结发言,教务处会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崔金宁)


外国语学院到文山州调研

12月16至19日,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小组前往文山州对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文山州人才需求状况进行调研。在为期4天的调研中,调研小组相继调研了文山州教育局、文山州人社局、砚山县教育局以及砚山二中。调研小组对我校文山籍毕业生以及非文山籍毕业生在文山州的就业状况进行深入了解,探望了工作在一线校友,并与各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了解各部门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毕业生招聘工作的要求,对各单位输送大量文山籍学生来我校就读表示感谢,表达我校与文山州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杨小华)

     

                               

本期编辑:熊凡莉 杨凤姣 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