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16):工作简讯

  • 2019.04.04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16):工作简讯


美术学院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3月29日,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党组织负责人回顾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对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做说明和安排,着重就近期基础党务工作台账清单进行细化和安排。会议要求党务工作队伍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党建创新提质年和支部达标创建的标准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推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段燕琼)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软件使用情况排查动员培训

3月26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召开部门软件使用情况排查动员培训会。会议强调此次软件使用情况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传达各学院、各部门软件使用情况排查的任务,对软件使用情况排查的检测、表格的填写等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技术方面的指导,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排查工作作具体安排。(包芳)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近期,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针对实验室废液、管理制度等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方案并进行整改,并将实验室废液于3月27日全部处理完毕。根据整改方案和要求,学院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相关仪器设备已报请学校资产处重新购置,按照要求组织实验(实训)教师参加学校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演练,增强教师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方面拟定、上墙、培训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马美)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3月25日至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内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涵盖捡拾垃圾、维护食堂秩序、规范停车、通道疏导、爱护花草等内容。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服务他人,锻炼自己,同时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校园环境,并在劳动中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左品英)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