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29):学生工作

  • 2019.04.29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29):学生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DIY邀请函制作大赛”初赛

4月24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DIY邀请函制作大赛”初赛。共收到了89份来自不同学院参赛选作品,参赛作品外观新颖,简洁大方,极具创新性。比赛最后评选出30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给热爱设计、懂得创新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既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充分体现我校学子的创作热情。(陶文成)


城市学院开展“以书会友”读书交流活动

4月25日,城市学院举办第三届第一期“以书会友”读书交流活动。学生会相关同学和2018322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后,班上同学作为主讲人人别为大家分享了《沉默的大多数》《时间的针脚》《野人》《土地资源学》等书目。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拓展知识面。(叶海妮)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4月21日,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班会。各班根据教师上岗考试材料,以中外美术史、美术理论基础与常识、艺术概论、美术课程理论的考试内容为载体,鼓励各班级同学理性择业、积极就业;引导同学们树理想、练本领、勤奋斗;让同学们明白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就业竞争力。(李飞洋)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成都易腾为学生作讲座

4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成都易腾创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该院开展讲座。该公司副总经理干芊到该学院为2016级学生作《莫辜负这个最好的时代》主题讲座。干芊为学生介绍了当前IT大环境及可预见的发展机遇,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毕业前面临的若干问题,最后提出了大学生该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及终身学习的建议。据悉,该公司曾与学校签订了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杨万华)    


城市学院团总支开展“玩转文字”技能比拼大赛

4月22日,城市学院学生会举行第二届“玩转文字”技能比拼大赛。此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看图猜词、成语补漏、古诗词抢答。第一环节: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写出屏幕上所给语成中空缺字或古诗词的上下句;第二环节: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屏幕上所给图片写出对应的成语。一二环节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第三环节:以抢答形式进行最终决赛。参赛者们精神饱满,积极抢答。(张清安)


本期编辑:王琪  黄蝶  刘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