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31):工作简讯

  • 2019.04.29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31):工作简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委员会研究讨论人才培养方案

4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审核该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李自田教授主持。会上,各系分别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四个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攥写情况,委员们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思想和原则,按照国家本科教学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方案中的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课程体系结构、课程支撑权重等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会议讨论内容,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刘乾)


资产管理处安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5日,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党委书记李永勤和纪委书记徐显敏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处长任军对2019年资产管理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三要继续巩固往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管理过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台账工作;四要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风险防控点,立足本职保证工作不出事、干好事,充分发挥资产管理处的服务功能和保障功能,切实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满兴)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交流会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4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交流,由前往南宁师范大学参加师范认证交流会的温艳玲、高蕊2位教师作分享。温艳玲从课程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大纲等方面做详细的分享交流,重点交流教师应如何结合自己承担的课程高水平、高标准,制定好教学大纲并认真按大纲组织实施教学的问题。高蕊分享了如何做好课程简介、如何抓好课堂教学等方面的问题。(钱瑞清)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开展综合培训

4月19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我校220余名食堂从业人员开展综合培训,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负责人主讲。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食堂“六T”规范管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方面的内容。该负责人从“规定”的主要内容、学校食堂具体的要求规范、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结合我校食堂“六T”开展的情况,回顾和总结我校食堂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对食品及原料采购、进货查验记录、食品贮存、食品加工、食品添加剂的“五专”管理、食品留样等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讲解,要求员工自觉做到遵纪守法、遵章守纪,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员工及时上报发现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相关线索。(刘瑞甫)


本期编辑:王琪 黄蝶 刘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