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32):活动快报

  • 2019.05.08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32):活动快报


城市学院组织第二届“爨城杯”创新创业大赛

5月4日,城市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工新时代”班级交流活动。各班结合团队活动开展班内项目评审,为即将到来的校赛提供助力。由班主任带领各班组成评议小组,对重点项目进行持续跟进和辅导。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超额完成报名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同时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团队合作意思与班级凝聚力。(曹丽银)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5月4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各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广大学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让青春在建功新时代中绽放光辉。(马榕蔓)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抵制校园不良贷主题班会

5月4日,体育学院各班分别组织召开抵制校园不良贷款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主要围绕校园贷和套路贷的基本特征、模式,结合相关案例,讲解对不良贷款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影响,及如何预防和应对套路贷等不良贷款进行阐述,并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的消费观等。会后,班主任们深入宿舍与同学们谈心谈话,针对本班级学生经济消费情况进行了解,在排查不良贷行为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防范意识。(张明昊)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主题班会

5月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班会。党总支负责人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与同学们分享优秀校友的就业创业经历和获得成功的原因,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就业创业;二是讲解普岗、特岗、公务员等考试信息,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报考;三是讲解省外就业、边疆省份就业政策,希望同学们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四是讲解毕业前的安全问题,预祝同学们平安毕业,顺利就业创业。(李宛泽)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五四纪念活动

5月4日,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演讲——暨五四一百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参赛选手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与朗诵。评委老师根据演讲材料、语言表达、主体形象三个方面进行最终评判。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能够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陈润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文体周动员会

4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文体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大家讲述去年文体周取得的优秀成绩,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活动中去。并要求大家不仅要提高学习成绩,注重体育锻炼,成为高素质人才。建议大家学会适当关闭手机,更好的进行学习和锻炼,倡导全员参与到运动会中去。该院学生会同学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运动会的参赛同学能够积极配合训练任务,在新一年的运动会的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王丽花)


本期编辑:姚茂 朱慧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