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动态(83):党建思政

  • 2019.09.27

  • 来源:各学院
  • 点击次数:


2019年学院动态(83):党建思政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总结评估七项任务贯穿始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胡年欢)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3日,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负责人就该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做好差距查找和问题查摆工作,集中整治突出问题。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强调,要统筹工作安排,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深落细。(肖玫)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3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指出,学院党总支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完善党总支、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主动参与到各环节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总支负责人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党总支实际,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具体安排。(宋逸)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4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负责人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曲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不仅要求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投入,还布置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活动安排。(刘开全)



本期编辑:姚茂 文敏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