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奖

  • 2018.12.29
  • 作者:叶志文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奖


近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暨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继在区赛中成为云南省参赛高校唯一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后,在总决赛中再获二等奖和最具潜力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经过全国各区赛350多所高校参赛队伍的较量,成功晋级总决赛的81队伍,利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在生物制药行业,相互对抗竞争,通过对软件内置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员工关系管理中心、产品中心八个模块的操作,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

我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加富、叶志文、卢毕强、卢登江组成的参赛队与上海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同台竞技,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采取合理的公司经营战略,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最终荣获二等奖和小组最具潜力奖,史雪琳、孙闪闪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并参加了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高峰论坛。



我校参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