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 2019.01.17
  • 作者:杭丽芳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1月17日,学校在环东校区活动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浦虹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茶话会。

在此之前,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浦虹等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教职工共70余人,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李永勤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和关心,并对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浦虹通报了学校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她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校申硕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教育硕士、社会工作2个专业学位获得立项建设;新成立了自然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先后有5名教师进入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人才专项。她表示,离退休老教师在学校发展中做出过巨大贡献,一直关心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今后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陆选荣在主持茶话会时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今后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老教师建言献策、畅所欲言,赵忠映、黎明、宁德厚、孙月梅、黄传文等教师分别发言,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现场



退休老教师发言



退休老教师发言



李永勤看望退休老干部



浦虹慰问困难教职工



校领导与离退休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