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2019.04.29
  • 作者:钱润光/文 杭丽芳/图


  • 点击次数:


学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4月29日,学校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总结分析了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在会上讲话,副校长毛辉作工作安排。

李永勤在讲话中说,省教育厅刚刚组织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作了安排部署,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排查摸清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认真加以解决;要压实工作责任,把扫黑除恶工作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及文明城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毛辉在讲话中,总结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曲靖督导反馈的意见,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下步工作的整改要求。他强调,要更加充分的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加扎实的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更加精准的压实工作责任,更加务实的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础,更加有效的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要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员工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侵害校园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以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态势。

在校的学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党委书记李永勤讲话,副校长毛辉作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