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 2019.05.15
  • 作者:罗丹 赵洋洋 蒋荣 姚茂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青春点燃梦想 拼搏铸就辉煌

我校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青春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5月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5月15日,我校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全校一万余名师生将参加学术、文化、体育、艺术四个类别160项子活动。

党委书记李永勤宣布开幕,党委副书记徐显敏致开幕辞,副校长李莉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毛辉、张永刚,校领导巴春生出席。14个学院方队入场,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演出。

徐显敏在致辞中,对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广大师生致以慰问。他说,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和大学精神的凝练,是提高学校文明程度、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载体,对广大青年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深远影响。他对本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方向,坚守立德树人、弘扬文化、引领思想的理念,厚植青年文化自信的根基;二是展特色,凸显曲师百年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特点,提升文化品位和层次;三是求实效,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他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共同把本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办成体现人文关怀的盛会、团结和谐的盛会、绿色健康的盛会。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刘思宇发言。全校万余名师生观看开幕式演出。

我校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举办四年来,已成为独具特色的育人品牌和文化名片,2018年,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本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以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学术文化艺术专项活动为载体,为全校师生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

据悉,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于今年3月至12月持续组织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富有文化内涵、时代风格和学校特色的优秀校园文化。



我校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党委书记李永勤宣布开幕



党委副书记徐显敏致开幕辞



副校长李莉主持开幕式



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入场



校旗校徽队入场



学院方队入场



学院方队入场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



师生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