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太文到我校科研单位调研

  • 2019.08.09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副市长黄太文到我校科研单位调研


8月9日,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太文出席在我校召开的第15届早期脊椎动物国际学术研讨会并致辞,开幕式后,黄太文在校长浦虹陪同下,调研了我校自然历史文化研究中心等科研单位。

黄太文一行走访了自然历史文化研究中心CT重建与VR实验室、酸处理室、化石标本室、组织学实验室、化石展览室,参观了巨型精美维管植物化石、脊椎动物演化史展板,并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水果深加工中试车间,与正在做实验的学生交流。

走访中,黄太文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继续探索创新,打造优势特色学科专业,不断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勉励正在做实验的学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平台,努力学习,提高科研实践能力。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海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观巨型精美维管植物化石



参观脊椎动物演化史展板



走访化石展览室



走访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水果深加工中试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