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M:曲靖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培训

  • 2019.10.11
  • 作者:徐梓航 王鑫芳


  • 来源:曲靖M
  • 点击次数:

曲靖M:曲靖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培训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健康知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认知,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曲靖师范学院于10月9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组织大学生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为同学们开展健康知识、艾滋病、HIV/STD尿液检测相关知识培训,各学院的骨干志愿者和禁毒防艾协会共200余人参加。



云南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杨祥萍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HIV/STD检测的流程

云南省药物依赖防治研究所的王晓丹老师以健康开篇,和同学们讨论了健康是什么,何为健康,以众多案列讲解,为大家普及了大学生青春生殖健康常识。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俊老师讲解了中国艾滋病相关防治现状,做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普及。云南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杨祥萍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HIV/STD检测的流程,对使用HIV/STD检测的常识做了推广普及。

通过培训,充分调动了艾滋病防治高校骨干志愿者的积极性,使参与活动的同学收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学校艾滋病防治骨干志愿者的能力。


新闻来源:曲靖M

新闻链接:

http://api.qujingm.com/default.html?namespace=x_post&id=376011&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