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获奖励

  • 2019.10.16
  • 作者:钟秋思


  • 来源: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获奖励


1012日至14日,“第十一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四届MSW研究生论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刘芳老师指导杨琦同学写的论文《社会工作助力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以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为例》荣获本科生论坛二等奖,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杨琦、代吉琳、卢艳祺3名同学作本科生分论坛主题发言。

“第十一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四届MSW研究生论坛”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社会工作专业的本科生参会。论坛以“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与学生培养”为主题,围绕“社会工作教育参与脱贫攻坚的实践模式与成效”、“新时代乡村振兴与乡村治理”等10个涵盖范围广、研究价值高的分主题进行讨论,共同讨论社会工作专业学术发展最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