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

  • 2019.10.16
  • 作者:学生记者 姚茂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机关党总支开展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


10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40余名处级党员干部到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旨在让所有党员干部在参观中更加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到底的决心。



在三元宫,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对三元宫的各个展区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讲解中一起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过曲靖路线沙盘、中央红军领导人召开会议的遗址和当年红军留下来的珍贵纪念品,一起感受老一辈革命领导人不畏艰难的革命作风和昂扬向上的革命精神,纷纷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的革命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功绩所感动和震撼。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党总支书记何琼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立志遵循党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贯彻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