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9.10.21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0月17日至18日,学校先后五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通过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不断将主题教育工作引向纵深。


党委书记李永勤10月18日下午主持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徐显敏10月17日下午主持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陆选荣10月17日下午主持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李莉10月17日下午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10月18日下午主持召开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座谈会。

10月18日,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李永勤在听取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后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征求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反馈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他表示,学校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确实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

在为期两天的座谈会中,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改革创新等办学治校过程中的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征求意见在全校范围内通过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填写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五个渠道同时展开。

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分别根据所分管工作,参加了不同层面的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