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 2019.10.22
  • 作者:钱润光 施建林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自10月中旬开始,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八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以及曲靖市中小学等单位,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调研。



        党委书记李永勤带领第一调研组于17日上午和下午先后深入城市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建创新提质、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悉心听取参会师生的意见建议,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调研组还到党委组织部,就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带领第三调研组于18日上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重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政课程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学工队伍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还到经开区一中就大中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带领第四调研组于16日下午到音乐舞蹈学院,17日下午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高层次人才服务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还到市一小、市一幼就人才培养、师资需求等进行了调研。



        第五、六、七、八调研组分别在李莉副院长、李红专副院长、毛辉副院长和纪委书记陈忠华的带领下,分别到美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教师、体育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就创新创业、科研和学科建设、基建和后勤管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专题调研期间,各调研组采取随机调研、蹲点调研、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坚持问题导向,沉下身子悉心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查找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层次摸排调查,掌握实情,找准症结,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