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 2019.11.22
  • 作者:谢昌融/文 吴富玲/图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第六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1113日,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并开展了“师生面对面”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晓东教授为学员上课。

丁晓东以“坚定理想信念,创造中国奇迹”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众多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其根本原因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激励学员树立崇高理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成长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训班由团委书记高达主持,据悉,本期“青马班”将通过党史团史教育、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对外参访、朋辈宣讲等培养方式,培养一批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大学生骨干,并影响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