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 2019.12.04
  • 作者:吴发国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校团委组织60余名学生骨干集中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收听收看了教育部、省教厅组织的“宪法晨读”活动和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学生现场展演,与直播现场一起齐唱国歌,跟随领读人朗读宪法部分条款,他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大学生法学社的杨博同学活动结束后说:“很高兴能参加本次‘宪法晨读’活动,活动让我很受教育和启发,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学法、懂法和用法的行动中来”。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我校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宪法晨读,让学生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懂得爱国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