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曲靖师范学院师生创作抗疫主题作品致敬最美中国人

  • 2020.03.03

  • 来源:学习强国
  • 点击次数:

学习强国:文艺抗“疫”

曲靖师范学院师生创作抗疫主题作品致敬最美中国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云南省曲靖市文联的指导下,与曲靖市美术家协会、曲靖M新媒体共同主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曲靖美术家在行动”征稿活动,号召大家拿起画笔,宣传防护知识,讴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中国人。

活动共收到全市美术和书法爱好者投稿500余份,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活动,近100名师生踊跃投稿,用画笔赞美中国精神,致敬最美中国人。

奔赴前线(水彩)李荣彬



中国必胜(水彩)陈雨琦



守护者(雕塑) 杨白春




防护服里的天使(水彩)  岩应香



热血建造者(水彩)黄靖升



防疫值班日记(速写)傅保中


新闻来源: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

网址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part_id=7750677681749525813&art_id=7750677681749525813&item_id=775067768174952581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