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

  • 2020.04.15
  • 作者:崔华娇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4月14日下午,云南省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徐显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陈豪等省委领导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如何做好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全面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要以维护学校安全为目标,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视频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徐华、统战部部长王志华、学工部部长侯炳霞、保卫后勤处处长付甫剑、宣传部部长杨国梁先后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布置了2020年工作。

视频会后,党委书记李永勤对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好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和任务,及早研究谋划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