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开展“云岭青年大学习”活动

  • 2018.05.31

  • 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 点击次数:


云南青年信息网:曲靖师范学院组织团学骨干

开展“云岭青年大学习”活动


5月29日,曲靖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在学生会堂303会议室开展“云岭青年大学习”学习分享会,对“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学习。



当今的青年一代是在网络信息化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一代,网络已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同时也出现了网络诈骗、网络信贷等不良现象。作为当代学生,团学骨干们表示,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明确政治立场,提高对网络信息的辨别能力,作为学生骨干,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更是责无旁贷。学生会副主席黄威说:“作为团学干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走进学生群体,了解广大学生需求,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部郑赛娜说:“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宣传理念,创新宣传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网络宣传阵地的作用,促进宣传工作提质增效”。针对“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团学骨干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长江经济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5个关系,充分阐述自己观点,从“蓝图”、“自身发展”、“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组织部李怡说:“处理好长江经济带的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关系,意义重大,我们要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能力素养,助力祖国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学习分享会是曲靖师范学院开展“云岭青年大学习”的活动之一,团学骨干们以分散学习和集中交流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和领会,加强了团学骨干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指明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目标方向,为推进学校团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新闻来源:云南青年信息网

网址链接:http://yn.youth.cn/news/gx/201805/t20180531_116331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