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源讲坛” 第153讲开讲预告

  • 2020.10.28

  • 点击次数:

讲题:弘扬长征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红军长征过云南重要史实及当代启示

时间:20201028日(星期三)14:30-16:00

地点:第二报告厅(图书馆一楼)

主讲人:钱润光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主讲嘉宾简介:

钱润光,教授,现任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长期从事高校宣传思想教育及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研究。长期担任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曾在市县乡机关、企业和学校进行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宣讲百余场,听众达6万余场次,受到广泛好评。

长期从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先后在《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云南日报》及《曲靖日报》等媒体上,刊发消息、通讯、特写、评论等新闻作品40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12项,出版著作《抗日名将孙渡》《西部高校和谐校园建设新探》(合著)《曲师精魂》《源头起航》《新建本科院校文化建设研究》5部,主编《珠源讲坛20讲》等书4部,参编《科学发展观的理论与实践》等书11部,先后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理论探讨》等国内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6篇。

先后荣获曲靖市“优秀教师”、“新长征突击手”,云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云南教育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云南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触摸学术前沿、领略名师风采、分享成功经验!

“珠源讲坛”期待您的参与!

“珠源讲坛”第154讲即将开讲,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聆听

                                 

                                                         党委宣传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