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沙龙:优秀就在身边

  • 2019.12.05
  • 作者:杨兴波


  • 来源:学工部
  • 点击次数:

第十七期辅导员沙龙:

优秀就在身边


11月28日,我校举办第十七期辅导员沙龙。本次活动以“优秀就在身边”为主题,旨在学习先进,发挥辅导员骨干的先进示范作用,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张婼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第十一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云南省“瑞阳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瑞阳,2019年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张倩淑以及2019年云南省高校优秀班主任高云柱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辅导员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热点、难点及日常管理的疑惑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张婼寄语,希望全体辅导员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