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名教师到部分县(市、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 2020.07.31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至31日,根据曲靖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市委宣讲团,我校陈燕、钱润光、臧国书、丁晓东、唐俊、程利、李禹潞7位教师,赴相关县(市、区)、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工作。

7月14日,陈燕到马龙区宣讲,钱润光到宣威市宣讲;7月17日,丁晓东到经开区宣讲,李禹潞到中国移动曲靖分公司宣讲;7月20日,臧国书到麒麟区宣讲;7月17日和27日,程利分别到曲靖应用技术学校和市政协宣讲;7月31日,唐俊到马龙区人民医院宣讲。

宣讲中,我校7位教师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我校教师的宣讲,精彩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收到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