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13银14铜!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中获奖

  • 2020.09.07
  • 作者:戴志兴


  •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点击次数:

9月5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翰文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圆满闭幕。我校28件作品参赛,取得1金13银14铜,1项目荣获“社区治理奖”单项表彰,学校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获奖总数位列云南省高校第五,地州高校第一。

今年3月,学校整合多方资源,确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双创”教育和备赛工作不断线,积极备战创新创业大赛。我校本次大赛共报名622件作品,报名人数达3009人次,占在校生人数比例达20%。经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专家对参赛项目评审,深度训练和指导,在云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1金13银14铜的优良成绩,其中《朝华夕纸——民族文化的传播者》获得主赛道金奖,《爱舞及吾——引导特殊青少年积极向上的传播者》项目获得“社区治理奖”单项表彰。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本届省赛已成为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影响最大的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截止7月30日,大赛参与学生数89206人,较上一届增长13.2%;报名项目26872项,项目数较上一届增长了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