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度曲靖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 2020.09.11
  • 作者:张雁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在第 36 个教师节之际,中共曲靖市委和曲靖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20年度曲靖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对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来的100 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200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两名教师获表彰。

我校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被评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外国语学院教师高云柱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徐坤被评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工作业绩显著。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曾获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中央表彰,2019年就业工作成绩名列全校第一。此外,2019年与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共同建立了“曲靖市地方立法研究基地”,完成了2项立法建议报告,受到省、市人大的好评,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

高云柱老师曾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一等奖”“2019年云南省高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所带班级20160300班先后荣获“云南省级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校级先进班集体”。

徐坤老师入选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入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专家库,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中2014年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属我校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