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03名志愿者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 2020.09.22
  • 作者:鲍湘婷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9月16日至17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学校组织的1103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新生接待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细致周到和主动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充分肯定。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要求,校团委、各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提前制定了工作方案,挑选学生志愿者,召开志愿者培训会,强调迎新接待细节,合理分工,用暖心服务让新生拥有良好的入学体验。校外,志愿者们在高快客运站、信誉集团客运站、火车站、高铁站四个接站点迎接新生并引导他们乘坐迎新专用车到达学校;校门口,志愿者们为家长提供饮水、负责引导新生进校和迎新现场环境维护等工作;校内各学院志愿者们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引导报到和办理相关手续;校内摆渡车上,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上下车搬行李物品;宿舍区,来自自律委员会的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办理入住和帮助他们将物品送到宿舍。

在车站、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我校微笑热情的志愿者,他们身着红色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为迎新现场最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快捷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曲师学子的风采和曲师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新生段朝旺说:“刚到学校的时候,学长学姐就帮助我拎行李,指导我完成报到入住流程,学长学姐热情友好、贴心周到,以后我也要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服务的人们提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