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2金4银8铜

  • 2020.09.18
  • 作者:唐娴/文 石俊甜/图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9月12日,第九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昆明举行。我校获2项金奖、4项银奖、8项铜奖和1项优秀奖的好成绩,同时,获金奖的两件作品被组委会推荐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本次“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中科院昆明分院、省社科院、省学联、中国电信云南公司等部门共同主办,由曲靖师范学院承办。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609件作品参赛。经过3轮的评审,44件作品获省级金奖,92作品获省级银奖,294件作品获省级铜奖,179件作品获省级优秀奖。

专家评委现场指导

省赛终审线上答辩现场

我校经过校级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15件作品从初赛的20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省赛。经过省赛评比,我校2件作品获金奖、4件作品获银奖、8件作品获铜奖、1件作品获省级优秀奖,经过省赛组委会的遴选和推荐,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杨姗姗同学团队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作品《与菌别——抗菌材料的研发》和信息工程学院谢立东同学团队的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类作品《见微知镀——针对MEMS器件电镀设备研发》将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