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真菌》(英文刊名MycoAsia)编辑部落户我校

  • 2020.09.23
  • 作者:代冬琴


  • 来源: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 点击次数:

近日,现代真菌学在线国际期刊《亚洲真菌》(英文刊名MycoAsia)编辑部落户我校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自然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期刊主编Nalin N.Wijayawardene博士是我校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编辑委员会由国际知名真菌学专家组成。

该刊创始于2019年4月,是以全球视角促进亚洲真菌学在知识、信息和发展方面的成果共享的在线同行评审期刊。论文被接收后将在网上公开发表,其版权归作者所有,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是集免费、开放性、世界性为一体的国际期刊。

刊物以发表真菌的发现、栽培、描述、鉴定、分类、代谢物和命名法等相关研究领域原创论文为主,同时也收录生态学、系统发育学和地衣类等相关领域学科的原创科研论文,刊物面向各相关领域的学者征稿。

《亚洲真菌》网站链接www.mycoasi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