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09.29
  • 作者:张雁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9月28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李永勤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

李永勤从世情国情党情等方面切入,深刻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并带领大家从主题、结构、特色等方面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他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的权威教材。李永勤指出,要高度重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科学运用学习方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徐显敏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全面全员系统学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做到党委班子带头学,专家骨干深入学,广大教师持续学,青年学生专题学;三要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副校长张永刚、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