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 2020.10.19
  • 作者:黄佳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党委副书记陆选荣通报学校有关工作,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钱润光主持并安排近期工作。

陆选荣就学校新一轮机构设置、中层干部聘任及奖励性绩效分配改革实施,以及本学期紧锣密鼓开展的申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说,为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学校进一步优化了校内机构设置,加大了优秀年轻干部选拔使用的力度,破解了绩效分配面临的一些难题,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长期以来,我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钱润光简要总结了统战部单独设置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统战工作计划要点,并就近期统战工作理论征文、统战活动室开放及推荐政协委员优秀提案等工作作了安排。

学校党外处级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代表,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