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 2020.10.20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0月20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原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出席。

本次大会,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召开的。

会上,常艳兵同志代表原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原机关党总支工作情况,就机关党委筹建、支部设置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全体参会党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

会后,机关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常艳兵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谢景文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并明确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