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号召 各班开展主题班会

  • 2020.10.23
  • 作者:李越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按照省市和学校关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9月份以来,我校各班纷纷开展主题班会,为学生普及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加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近期,全校各班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学习”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了垃圾分类政策法规、生活垃圾类别及辨识方法,旨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大学生群体的生态道德意识,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学生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身边人加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在“清垃圾”的过程中注意生活垃圾分类,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家人和朋友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