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26

  • 来源:各学院、各部门
  • 点击次数: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学校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学校改革发展有机结合,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有机结合,进行安排部署。各学院、各部门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讨论,就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进行分享交流。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全会精神,并及时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了团队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团员们一致表示:大学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要热爱伟大祖国、融入伟大时代,努力成长成才,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贡献者,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全会精神,大家还根据所学内容,结合部门工作特点,讨论了学校对外合作交流、留学生教育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各自工作设想和规划。

校团委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理论学习、专栏宣传等方式广泛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集中观摩活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全会精神为主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校团委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中,学生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