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

  • 2020.11.27
  • 作者:魏周云


  • 来源:人文学院
  • 点击次数:

为更好迎接教育部专家到我校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11月22日晚,人文学院在学生会堂召开迎接考查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副教授主讲,相关负责人和汉语言文学专业786名学生参加。

荀利波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定义、理解、体系和标准,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组织实施、信息化管理与数据应用;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做好准备迎接认证,不断推进学校发展和自身发展。会上,学生代表倡议:要牢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应知应会知识,切实加强自主管理,按照自我发展、自我监控、自我评价、自我改进的要求,提高自身的核心能力素质。

“为了我们的荣誉,我们携手并肩,全力以赴!”全体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学习思考,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周到的准备迎接专家组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