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省级“平安校园”认定

  • 2020.11.27
  • 作者:刘秋艳


  • 来源:保卫处
  • 点击次数:

为持续做好云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相关工作安排,省级平安校园第四认定小组于11月26日到校进行“平安校园”认定工作。副校长李红专带领保卫处迎接检查认定工作。

上午,认定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师生座谈、集中反馈几个环节,对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认定小组成员对学校进行了走访检查,详细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资料,召开师生员工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深入了解学校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检查结束后,认定小组集中对本次检查向学校做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做法和成效。反馈意见指出,要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加强保卫人员的日常演练,丰富校地合作,完善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充分肯定了学校并对学校下步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李红专对认定专家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对开发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支持学校安保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保卫工作的危机感,完善相应制度措施,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为师生学习工作保驾护航。

我校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开发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迎接检查认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