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与“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获佳绩

  • 2021.03.15
  • 作者:谢婧


  • 来源:学生处
  • 点击次数:

据3月11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在线”相关数据显示,“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比赛积分个人排行榜中,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郭钰学习积分达1408736分,排名全省第1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耿传兴、数学与统计学院张华学习积分全省排名分别为第22名、第32名。

继学校下发《曲靖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后,学生处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统筹协调,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契机,相继发布《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参与“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积极组织各学院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各学院召开主题班会、经验交流等活动,在班级中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和积极动员。在长达5个月的竞答活动中,学生处为进一步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并参与活动,安排专人定期反馈学生参赛信息到各学院,督促学院一对一开展学习引导,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竞答活动将于2021年6月结束,为确保学生学有所获,提升育人成效,学生处将继续抓好落实,积极引导,及时督促,推动深化“四史”学习成果,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