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项目获云南省高校公益项目展第二名

  • 2021.04.02
  • 作者:刘亚敏 唐丹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点击次数: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项目在云南省红十字会、云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云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高校公益项目展中,获得全省高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校学生参加云南省首届高校公益项目服务展暨青年与志愿服务论坛项目分享暨路演答辩

   “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项目致力弥补城乡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的艺术教育短板,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兴趣特长,主动融入社会实践锻炼,通过街舞教学形式和课业辅导,引导广大青少年、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更加阳光、乐观、健康成长。

我校志愿者为曲靖代河小学学生辅导街舞课间操

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剑、司扬、孙闪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230余场次,服务时长超700小时,惠及80余所学校及2.8万余人次,已形成了可持续、可推广的大学生志愿服务体系,在10所高校得到了复制和推广,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社区治理奖”等奖项,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服务和奉献中充分体现了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参加志愿服务、砺志成才的热情和信心。

我校学生在云南省首届高校公益项目展中介绍“爱舞及吾”志愿服务项目

爱舞及吾”项目全体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