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活动

  • 2021.04.06
  • 作者:黄佳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好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故事,4月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举行本学期首次“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活动。活动邀请民革曲靖师院支部主委金奉、副主委马兴隆主讲。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钱润光参加。

活动前,陆选荣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党委统战部要主动谋划、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团结服务引领工作,持续有效推进“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及“侨胞之家”等活动,努力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马兴隆讲述了民革的历史、现实与未来。他说,在当下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关键期,民革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祖国统一工作、法治建设、“三农”工作等建言献策,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民革师院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同心同德画好同心圆,尽职尽责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支部主委刘章书以及民革师院支部党员等10余人,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师生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