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中获评“好”

  • 2021.04.07
  • 作者:窦发明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点击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对2020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意见进行了反馈,我校综合评价为“好”。2019年以来,我校连续两年获评“好”。

综合评价反馈意见认为,我校党委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重视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宣讲,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整改省纪委“蹲点式”调研反馈问题有实效。

我校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提升组织力,推进正风肃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2020年,发挥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效率,着力做好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建促脱贫攻坚、毕业生就业、各类专项整治、基层党建联建共创及社会服务等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