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工作会

  • 2021.04.09
  • 作者:张雁/文 李小红/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扎实落实《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并取得预期学习成果,4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工作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进行了阐释和部署。

徐显敏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各工作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站位要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要主动思考,强化统筹安排,迅速启动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预期目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同筹备第四次党代会、同省委巡视整改、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五个方面相结合,切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部门、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各牵头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徐显敏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工作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工作节奏,落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丁晓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并根据《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